【式神传记】【SSR】小鹿男

传记·三由车车车车提供

投稿者留言:来自双平台携手同心,胡鳥夢幻~欢迎来找我玩=3=

传记·一

我从小就是孤儿,养育我的父母,就像脚下的山川林地一样,在我出生不久便被长相奇怪直立行走的生物毁坏了。

后来在随着族人迁徙的过程中,身边的同伴越来越少,最后只剩下我一人……

在溪边饮水的时候,我会望着自己的影子,我这样告诉自己,我要变得更强才行。

「一太郎哥哥,这边有个落单的小鹿,老规矩,三太郎你先把它绊倒,我趁机割伤……」


传记·二

「等等,二太郎!你还记得家训第二条是什么吗?!」

「不能恃强凌弱!」

「亏你们还记得!不枉祖爷爷太爷爷爷爷大伯父二伯父父亲小叔……

「一太郎哥哥!他在往这边看了!」

 


传记·三

其实,我从一开始就注意到了他们,也一字不漏地听到了所有对话,我有足够的时间和信心跑掉,或者迎头将他们撞翻……

但我都没有做,而是向着他们走了过去,我能看到藏在斗篷后面的小眼睛在不安地打量着我。

我坚信,这次相遇,一定会改变我的一生。

 

评论(9)
热度(186)

© 百鬼阴阳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