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式神传记】【SR】傀儡师

传记·一

「你是最完美的人偶。」

那个疯狂的老人对我说了这样一句话,还给了我一颗奇妙的傀儡心。  

扑通,扑通,扑通。

它在我胸前的缝隙里,鲜活地撞击着四周的零件。

这就是名为「生命」的喜悦吗?

我疑惑地看向那个疯狂的老人。而他正在切开一个人类少女的身体。


传记·二

那个少女一动不动,全身都被绝望萦绕。

如果我把心脏给她,她会高兴起来吗?于是我打算从体内掏出那颗奇妙的傀儡心。

「蠢货!你在做什么!啊!」老人突然扑过来,我感受到了他对我的恶意,和危险。

「嘭!」他摔倒在地。

我挪开老人,认真地端详起那个少女。


传记·三

她真好看。但是她被打开的胸腔里,少了一颗心脏。

那就给你吧,要是你能动起来,你会对我笑吗?

嗯……我好像失去了控制身体的能力,渐渐地……失去了知觉……

“我没死……?哥哥……是哥哥吗?”失去知觉之前,耳边传来了少女的声音。

真好听。

好羡慕啊……那个,被她……叫哥哥的人……

 

评论(18)
热度(259)

© 百鬼阴阳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