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式神传记】【SR】妖狐

传记·一由Rummy大哥哥提供,感恩

 

传记·一

七月二十日

虽然我不能摘下自己的面具,但我知道,她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命中注定之人!

待字闺中的少女,就像含苞待放的花儿,让人不禁要期待绽放后的美。

她眼角带泪,娇羞地欲拒还迎,那副模样真美啊。

小生将她拥入怀中,在她的耳边呢喃轻语。在我的爱意中安眠吧,我的爱人。


传记·二

七月二十一日

果然命运是无法违背的,小生又遇到了我的的命中注定之人。

她千娇百媚地为小生倒酒,并用深情的目光与小生对视。她用最美最狂放的姿态取走了小生的面具。

啊啊,这简直就是命运的时刻,我嗅着酒与血液的芬芳,再一次,放纵自己沉沦于爱的深渊之中。

在我的怀中,在我的爱意中安眠吧,我的爱人。


传记·三

七月二十二日

今天遇到的命运之人,和之前的都不一样……

 

评论(16)
热度(206)

© 百鬼阴阳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