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式神传记】【SR】跳跳哥哥

传记·一

哥哥:我决定给你们找个嫂子回来。

妹妹:嫂子!嫂子!

弟弟:……哦。

哥哥:怎么了!你不想要嫂子吗!

弟弟:没什么,只是觉得愿意嫁给僵尸的人应该不多而已。

哥哥:你哥哥我可不是一般的僵尸!

弟弟:嗯,一般的僵尸是没有你这么不可靠。

哥哥:喂,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!?


传记·二

弟弟:亲爱的,可靠的,值得信赖的兄长,祝您马到功成。

妹妹:但是大哥要找谁当嫂子呢?

哥哥:这个……

妹妹:我觉得小觉很可爱诶!

哥哥:不不不!她那毒舌……

妹妹:晴明家的神乐?

哥哥;诶!她倒是可以!

弟弟:博雅先生会消灭你的。

哥哥:!!当我什么都没说!!!


传记·三

弟弟:说起来,哥。你一个僵尸,还找什么媳妇……

哥哥:我这不是为了你们俩……

妹妹:但是大哥,嫂子是什么呀?

哥哥:嫂子就是……就是能帮大哥一起照顾你的那只妖怪。

妹妹:那不就是哥哥吗?哥哥说,大哥闯祸他管不着,因为他得专心照顾我的~哥哥是嫂子!嫂子!

哥哥:啊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……

弟弟:啊,我真是受够了……

 

评论(19)
热度(29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百鬼阴阳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