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式神传记】【SR】清姬

传记·二由尤狄尔提供

传记·三由Asdon_一个月暑假睡了半个月提供

 

传记·一

嘶……嘶……那个和尚在哪……?

背叛了我之后,还敢恬不知耻地活在这世上,那个男人在哪!

明明和我约好了一定会回来的。

明明说过会来娶我的!那个男人、那个男人……嘶嘶……


传记·二

在哪?到底在哪!一定要把他找出来,让他知道背叛我是什么下场!

这就是我还活着的唯一意义

……什么「我的这副蛇的外貌很丑」?

「真正喜欢一个人的话,决不能沉醉在仇恨之中」?

不要擅自把我的爱说成像是已经结束的悲恋一样!

嘶嘶……我的爱还没完结!


传记·三

在我内心深处,这份爱还在继续燃烧。

我要把那个男人的全身紧紧盘绕起来,让他动弹不得,我这炽热的体温会一直陪伴着他,直到他再也感觉不到温度。

这样热烈渴求的感情,不是爱情还能是什么?

没错……嘶嘶……只要是为了达成这份恋情,我什么都可以做!

即使堕落化成这幅姿态也无所谓。

 

评论(16)
热度(110)

© 百鬼阴阳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