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式神传记】【SR】镰鼬

传记·三来源于B站UP主此人多半文盲

 

传记·一

「喂喂,那个男人,不就是号称最强的酒吞童子吗?要、要跟他打吗?」

「嗯——我是觉得我们几个是不可能打得过啦。你怎么看,一太郎哥哥?」

「呜呜,兄弟啊,我真是为你感到丢人啊,居然在还没打就说这种泄气话……这样下去,父亲、爷爷、曾爷爷、所有的祖先都会嘲笑我们的啊。」

「喂,一太郎哥哥。你能不能别这样只怪我们也不想想你自己……你这样很让人心烦啊。」

「笨蛋!给我听着,二太郎。我们三兄弟啊,是抱着成为大人物的理想才离开故乡的啊,所以父亲才会教给我们祖辈流传下来的无敌技能——兄弟合体啊。」

「说是兄弟合体,这不就是普通的骑脖子而已嘛!而且一直垫在下面的我才是最辛苦的啊!」

「但是一太郎哥哥,别说是成为大人物了,我们就连左右都分不清、根本一直在迷路啊。差不多也该别赌气了,老实回故乡吧。」


传记·二

「三太郎啊,你就干脆说直白点吧!你一定是觉得我太没用了……啊,我可是知道啊!要是我能更强大一点的话!」

「嗯——倒也不是这个意思啦。」

「没关系的三太郎,交给我吧。男子汉一太郎,背负了一族荣耀的人,我一定会成为顶天立地的男子汉给你们看。」

「既然你那么说的话就和最下面的我调换一下位置啊喂!」

「没错,我接下来就会变得越来越强大,然后就会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啦嘿嘿嘿……」


传记·三

「无视我!?话说给我调换一下位置啊。」

「别这样,别瞎闹腾啊二太郎!给我冷静下来,这时候就要想起家训第一条,那个祖祖辈辈教导我们的家训给我想起来!」

「诶?有那种东西吗?」

「我也是第一次听说!」

「我看错你们了,兄弟们啊!家训第一条,那就是……」

「那就是?」

「面对赢不了的对手就要逃走!!」

「结果到头来不就是逃走吗!!」

「反正我是在最上面的,无论怎么样我都无所谓。」

「别闲扯了,喂,二太郎!快走!!」

「为什么只有我一直在吃这种苦啊啊啊!!」

 

评论(13)
热度(13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百鬼阴阳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