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式神传记】【SR】骨女

传记·二由esrtysretfs提供

传记·三由林千纪提供


传记·一

我不可以死去。

见到夫君的那一刻,我是最开心的时候,也是最悲伤的时候。

夫君离家远赴沙场,他说战乱不息不得归;他说他会给我写信;他说,如果战死沙场,他会化为白鸟,在红色的朝霞中飞到我的窗台,送上他最后的家书。

但是我等不到他的信,也等不到他回来。


传记·二

我没有办法再等下去了,我决定动身去找他。

听说他已成了将军,但是我想不起来是谁告诉我的。我什么都想不起来了,我打听到了他所在的营地,我只记得打开营帐的那一刻,他在床上睡得安详,一旁的盔甲威风凛凛,被擦得锃亮。他怀里,有另一名女子。

他过得好就行。


传记·三

但是我那么那么地想他,于是我附了那女子的身,与他抵死缠绵。

天要亮了,我想不起来路上遇到的土匪,想不起来我被玷污的惨痛,我只记得,我要找到我的夫君。

然后带他一起离开。

 

评论(12)
热度(142)

© 百鬼阴阳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