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式神传记】【R】鲤鱼精

传记·一

鲤鱼精:吹~泡泡~啵!

河童:你……你好!

鲤鱼精:啊~是河童先生呀!有什么事情吗?

河童:啊,那个……没、没什么。只是看到你了,就打个招……

鲤鱼精:啊~河童先生头上的盘子,可以让我摸一摸吗?

河童:……还是不要了吧……好难为情啊……


传记·二

鲤鱼精:但是……看起来很有趣的样子……

河童:好吧……啊啊!请住手!

鲤鱼精:河童先生真的很有趣呢!

河童:对了,我可能要离开这里一段时间……

鲤鱼精:诶?为什么呀?

河童:有些事情,必须要去做一下。我没有什么朋友……只能来跟你,道别一下。


传记·三

鲤鱼精:原来是这样的呀!今天能碰巧遇到河童先生,真是太幸运了!

河童:啊……是、是的呢!

鲤鱼精:一定是这个贝壳带给我的好运,听说外面可~~危险了!河童先生,这个贝壳送给你吧!河童先生,再见~~~

河童:!!!谢谢!!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它的……

 

评论(1)
热度(79)

© 百鬼阴阳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