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式神传记】【SR】二口女

传记·一

老僧人:「小姑娘,可否稍待片刻,听老衲一言?」

二口女:「老爷爷,怎么啦?」

老僧人:「平时,是谁在照顾你,陪伴你?」

二口女:「我一直,都是一个人的呀。周围的人……总是过一段日子!就会消失……大家都不会陪我太久呢……」

老僧人:「果然,是因为它,给你,和你身边的人带来了不幸啊!」

二口女:「它?它是谁呀?是奇怪的虫子吗?我最怕虫子了……」


传记·二

老僧人:「哈哈哈哈,说是虫子也没错呢!」

二口女:「哇啊……那……那老爷爷能帮我把虫子赶走吗……!」

老僧人:「恐怕是要来不及了。」

二口女:「啊?那……那怎么办?」

老僧人:「它跟你……已经合为一体了。不要害怕,虽然我没有办法把它彻底赶走,但我可以让它安分下来。」

二口女:「那……它会痛吗?」


传记·三

老僧人:「你担心它?你不是很怕虫子的吗?」

二口女:「跟我合为一体的话,它是不是就会一直陪着我,跟我做朋友了?如果我的朋友感到痛的话,我会难过……」

老僧人:「呵呵呵呵呵呵,真是个好孩子。别担心,它不伤害你,自然不会痛。」

老僧人:「小姑娘,你要是能够一直保持这种善良,也就不枉老衲这一趟了。等你醒过来,碰到来找我的人,麻烦你告诉他,剩下的路他要自己走完。」

二口女:「老爷爷……?」

二口女:「啊……感觉好轻松……但是为什么……我在哭呢?」

 

评论(7)
热度(106)

© 百鬼阴阳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