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式神传记】【R】管狐

传记·一

大多数人类都有先入为主的观念,还会随意地抹黑和干预那些他们不理解的事物。

对于我们管狐,他们是这样评价的:「管狐,生前遭受残忍的折磨,被虐待致死,满怀怨气的式神。」

这简直是无稽之谈!


传记·二

我与主人的羁绊,那些自以为是的人类,怎么能理解!为了我,主人献出了她年轻美丽的生命……也亲手舍弃了她自己的阴阳师生涯……

是的,我本来只是一只普通的狐狸,最多通点灵性,但没有修炼成妖的天资。主人也一样。以一只普通狐狸的寿命,我以为只能陪伴她长大,运气好的话,没准还能送她嫁人。

但我却低估了主人的执着。

成年的时候,她做出了一个让我难以理解的选择——修习阴阳师的法术。


传记·三

但是很快我就理解了她的良苦用心,她是为了学习炼成管狐的方法,让年迈的我可以一直陪伴在她的身边。但是如此凶险的法术,她怎么撑得住?

她还是成功了。耗费了她自身全部的修为,加上她自己的半条性命,换得我这能栖身在这小小竹管中的能力。

这样就太好了,我就可以一直照顾主人了。直到,我用性命报答她的那天。

 

评论(3)
热度(1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百鬼阴阳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