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式神传记】【R】山童

传记·一由喵喵喵提供

传记·三由Aki-KLKI提供

 

传记·一

绿子姐姐好几天没来找我了,我好想念她做的饭团啊。难道,我惹她生气了?嗯……明天还是去找她看看吧!

这群可恶的家伙!居然掳走了绿子姐姐!!!我一定要砸扁他们!可恶!!


传记·二

这帮胆小鬼!居然一直躲在深水里,让我无法接近!!气死我了!!可恶!!!

哼,终于让我发现一个落单的家伙!以为蹲在近岸的水域里,用水草或者荷叶遮掩,就能遮住他那大脑门了吗?哼!自作聪明!只要他再靠近岸边一点!我就能抓到他了!我一定会找到机会的!


传记·三

今天,那家伙终于走到岸上来了。自寻死路!

他躲进了草丛……是要偷窥人类的晚饭吗?以为这样就不会被发现?哼!我不会让他再伤害任何人类,我一定会把握住这个机会……

 

评论(5)
热度(44)

© 百鬼阴阳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