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式神传记】【R】山兔

传记·二由贯彻真实的爱与邪恶提供


传记·一

我真的受不了那家伙了。明明不认识路,还一天到晚指东指西的。不仅坐在我的头顶出,还非要揪着我头上的草……

哎哎哎!痛!!哎……而且老是喊着奇奇怪怪的口号……谁听得懂啦!这只小魔王!我当初怎么就招惹到她了……不对,是她招惹的我!当初踹我的那一下噢,我这水汪汪的大眼睛差点就被她小脚踩瞎了。


传记·二

也不知道这么小的个子,哪来的力气……

哎!小兔子!你的方向又跑反了!

然后这小兔子就说着「对不起,对不起」地赖上了我……对!直接赖我头顶上了!哎……不跟她讲话,她就拔我的草扯我的尾巴。让她走,她说她要在我身边照顾我!?一会儿没有盯着她,她就不知道跑到什么地方去了!


传记·三

这这这……唉,小魔王,你还是祸害我吧……要是惹怒了阎罗殿的阎魔大人,我可救不了你啊……

所以啊……在路边看到什么软绵绵的、白花花的、长得特别可爱的小兔子……千万,千万……离远点哦!

蛙先生!醒醒!醒醒啦。出击!出击!!

 

评论(4)
热度(132)

© 百鬼阴阳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