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式神传记】【R】鸦天狗

该式神传记由微博上的 被神座姐姐踩过的_社长 小伙伴提供

 

 

传记·一

鸦天狗:当时!敌人的獠牙就在我的头旁边,你们知道情形有多危急吗?

妹妹:后来呢,你说你打败了八岐大蛇?!

鸦天狗:那家伙,虽然凶神恶煞不可一世,但我有我的办法。作为一个优秀的战士,我深知要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。他虽然力量强大,但是我灵巧;他虽然有很多头,看起来很可怕,但这也是他的弱点!


传记·二

当第一个头咬向我时,我快速闪身到第二个头处;吸引第三个头和第四个头从相反的方向冲过来,然后机智地躲开;在第五个和第六个头被我的群鸦乱舞打得晕头转向时,顺势刺伤了第七个头;下面,高潮才真正到了,告诉你们我是怎样制服第八个头和第九个头的……

弟弟:等等,八岐大蛇,怎么有九个头?

鸦天狗:啊?


传记·三

弟弟:你呀,就会吹牛皮。

妹妹:你怎么老是幻想自己去打败那个大妖怪呀~大妖怪都好可怕。

鸦天狗:就……是因为可怕啊!所以,我才想要成为英雄,保护大家……

弟弟:光想有什么用,你不如去投奔晴明大人吧?听说,他训练式神可有一套了!要是能成为他的式神……哦呵呵……喂?你去哪儿?等等,等等!!!

 

评论(10)
热度(92)

© 百鬼阴阳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