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式神传记】【R】雨女

传记·一

今天我也像往常那样,在这座桥上等候夫君回来。

自从不在了之后,我也忘记了到底经过了多长时间。

桥下的河川水流变得越发湍急,不知从何时开始,人们就无法接近这里了。

最近一直在下雨导致乌云蔽日。

但是没关系,不管其他人变得多混丧,我也会一直在这里等你回来。

为了把我从不详的病症中解救出来,为了幸福的生活,你划船驶出大海。然而至今仍未回来。


传记·二

在海岸边漂浮着像是船只残骸的木块,人们都说你已经死了,可是我怎么也无法相信。

因为我看到了,你在狂乱的暴雨抓住木屑挣扎着回到岸上。

我想抓住你的手,跳入巨浪之中。

然后我的记忆就在那里中断了。

回过神来,我就已经在这里了。在这座最后送别你的桥上一直等待你回来。

你答应过我一定会回来的,我相信你。

然后直到现在我也在一边责怪你不守诺言,一边继续等待。


传记·三

在那之后,不知道过了多少年月……我连那些记忆也逐渐想不起来了,就只是一直待在这座桥上。

有的妖怪闻到了我的气味,向我靠近,于是我就吸收了它们的力量。

如果可以借此治愈好我的疾病的话,就能再次看到你的温柔笑脸了……

唉呀……似乎又来了一只被妖气吸引而来的妖怪了呢。

这样就能离夫君的笑脸更近一步了。

 

评论(1)
热度(60)

© 百鬼阴阳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