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阴阳师手游】阴阳师传记·安倍晴明篇【传记一】

传记·一

失去过去的记忆,

那是无比空虚寂寞的一件事情。

即便如此,世间万物还是在一直往前移动。

我也不能总是被过去束缚住了。

因为我知道必需守护的人们和都城确实就存在于此。

 

虽然我的力量伴随着记忆也一起丢失了,但是我也有能够做到的事情。

既然如此我就全力以赴吧。

这样总比无动于衷要好得多。

而且失去记忆说不定也不是一件坏事。

为什么?很简单,所有的一切都变得很新鲜。

遇到的人、鬼、地方全部都很新奇。

至少不会感到无聊,这倒是好事。

 

突然想起来……

刚才我的心声要是被过去的自己听到的话,

会不会笑着说「真无聊」呢?

 

评论
热度(68)

© 百鬼阴阳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