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阴阳师手游】阴阳师传记·安倍晴明篇【传记二】

传记·二

春天繁花盛放,夏天蝉鸣不止,

秋天会将远方的山峦染成红色和黄色,而冬天则会被白雪装饰起来。

我常常会想,大千世界为何如此美丽呢。

我也只想在这样的世界里平静地生活下去。

 

每当和在庭院来回奔跑的小白、神乐、八百比丘尼一起眺望那些风景的时候,我就会有此感想。

但是,万事都不可能一帆风顺,这才是世间常理。

想要将这些景色破坏掉的家伙就藏身在京都的黑暗之中。

 

虽然不知道那些家伙的目的是什么……

但是可以肯定他们的目的会带来巨大的灾祸。

 

所以我会作为阴阳师和他们战斗。

虽然我失去了过去的力量,但是现在我有很多可靠的同伴。

所以完全不需要担心我。

 

评论
热度(87)

© 百鬼阴阳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