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阴阳师手游】阴阳师传记·神乐篇【传记二】

传记·二

我偶尔会做梦。

在梦里,感觉有人在无尽的黑暗深处不停呼唤我。

 

被诅咒的禁忌的孩子呀,

因为身怀力量而被当做祭品献祭出去的悲剧的女孩呀,

憎恨吧,憎恨这人世间……这京都……!!

我不要,再也不要回到那个地方了……!!

我就只能一直在梦境里面不停呼喊着。

 

虽然我为了不让晴明担心而没有把这件事情说出来,

但是自从那次噩梦事件以来,这个梦境的颜色就越发浓郁起来。

感觉就像总有一天我也会被那黑暗再次吞噬进去。

 

今天晴明和来拜访的博雅正在愉快地聊天。

虽然他两看起来性格不合,但是实际上两人却是志气相投。

他们一定是相互承认了对方吧。

不知道为什么,看着他们两人,我突然安心下来了。

 

所以我没问题的。

无论将来发生了什么事,我都一定会在这里陪伴在睛明的身边。

 

评论(3)
热度(53)

© 百鬼阴阳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