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阴阳师手游】阴阳师传记·源博雅篇【传记二】

传记·二

自从结识了晴明之后,老是感到身边莫名地吵闹起来了。

虽说晴明也是个无口而且讨人厌的家伙……

 

首先,是那只名叫小白的狗整天吵吵嚷嚷地说个不停。

但是那家伙倒意外的懂得对人的礼仪。

所以我也不好说它什么。

 

八百比丘尼那家伙看上去就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但是,以一个柔弱女子来说,她的言行举止,倒是值得尊敬的。

 

而且,虽然很不想承认,晴明非常强大。

我怎么也想不到能够打败我的人居然就住在都城里。

总有一天我要打败那家伙。

这就是即使那么吵闹我也要和那家伙呆在一起的理由。

 

你说神乐?

……那个女孩的事情就算了吧,反正也没什么好说的。

 

评论(2)
热度(90)

© 百鬼阴阳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