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式神传记】【SR】樱花妖

该式神传记由夏泽_有过17岁提供


传记·一

那个黑衣人,毁掉了我跟夫君的生活,也毁掉了我的心,一点都不剩。

我想过坦白。想要告诉,我不是他心目中平凡单纯的人类女子。

也曾无数次地想要离开他,毕竟人妖殊途……

但是每当我想要告诉他真相时,他总是用温柔的目光默默地制止了我。在察觉我想逃开时,又用温暖的爱情将我留下。

 


传记·二

直到他开口说要娶我。

我还没来得及消化这狂喜与酸涩交织的滋味,桃花林中却生出了异象。

原本平静的桃花林,一夜之间出现了很多陌生的妖怪……而且,仿佛都没有了理智。他们只记得告诫我,离那个阴阳师远一点。

我好害怕……要是我也被影响了,我会不会伤害夫君?


传记·三

这种可能性让我无法忍受。一定是,到了必须离开的时候了。

还是晚了……晚了……

当我想去看夫君的最后一眼……却只能……看到他倒在血泊中的身影……

我错了……夫君……是我害了你……对不起……对不起……

你等等我,我绝不会就让你这样白白死去……等我找到那阴阳师!

然后,我们来生再见……

 

评论(3)
热度(61)

© 百鬼阴阳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