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式神传记】【SR】黑童子

该式神传记由浅金落樱提供


传记·一

白童子……唯独你,唯独你是我不能失去的。

当听到你说你要牺牲自己去祭祀山神的时候,我就下定了决心。

我不会让你这么做的。我一直在想如何才能救出你,直到有天我听到爸爸说,他会给你喂一种催眠药,让你失去挣扎的能力,乖乖地被山神吞食,以防你后悔。

他扭曲地笑着,「那个白童子,真是够傻的,还说着这就是幸福,真是恶心。」


传记·二

「不好吗,这样就不用担心轮到我们来献出自己的孩子了。这点还是要感谢那孩子的。」妈妈也跟着爸爸一起笑了起来。

「不过弟弟他不是和那家伙关系不错嘛,可别掉眼泪哦?」哥哥看着我,嘲讽地说。

「不对不对,」姐姐打断哥哥的话,「还是哭一下比较好哦?这样才能显得你们感情比较好,不然会被人说冷血的哦。有的时候还是要在大家面前表演一下才行,这样大家才会对你印象比较好哦。」

「啊,好像真的要哭出来了,这样可不行哦,这么脆弱的话,一点都不像我们家的孩子,还是和你的哥哥姐姐多学一些吧。」爸爸看着我,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。


传记·三

......真正让人觉得恶心的,才不是白童子。

祭祀的当天,我在爸爸的喝的茶里,也下了催眠药。

白童子,等等我,我会去救你的。

唯独你,唯独你是不能失去的!

 

评论(7)
热度(203)

© 百鬼阴阳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