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式神传记】【SR】烟烟罗

该式神传记由浮离和水果与花雕酒提供


传记·一

食发鬼:“姐姐?!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

烟烟罗:“怎么了……我不可以来看你吗?听说之前你招惹到了阴阳师晴明。不过看上去你好像没事嘛,呵呵,让我白担心了。”

食发鬼:“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,姐姐,就算我有事,你现在来看我,也已经晚了吧?”

烟烟罗:“呵呵,我本来就是想看你被晴明欺负的样子,结果你这不是好好的嘛,真是失望。”

食发鬼:“……姐姐!你真是的!”
 

传记·二

烟烟罗:哎呀哎呀,闹别扭了吗?真可爱呢。

食发鬼:人家不想理你了啦!

烟烟罗:不过我是真的很想见见那个晴明,好像是个很有趣的人。

食发鬼:我也想再见到晴明大人呢。

烟烟罗:哦?那是为什么?他不是之前还欺负过你了吗?

食发鬼:因为晴明大人真的……真的太美了!那美丽的秀发、帅气的身姿,英俊的脸庞……我从未见过那样美丽的男人!

 

传记·三

烟烟罗:“呵呵,看来我的弟弟长大了呢。”

食发鬼:“才不是那样呢,姐姐”

烟烟罗:“那我带你去见见他吧,要感谢姐姐哦?”

食发鬼:“……姐姐!”

烟烟罗:“对,这时候就应该坦率地谢谢我呢。”

食发鬼:“我最喜欢姐姐了!”

烟烟罗:“姐姐也最喜欢你了哦。”

 

评论(15)
热度(2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百鬼阴阳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