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式神传记】【SSR】辉夜姬

该式神传记由太常引I山鬼谣提供


传记·一

我被困在这一小节竹子里,在这片竹林里,一直、一直沉睡着。

有一天,一阵突兀的笛声将我唤醒。我从梦中醒来,听着这陌生而清冷的声音,心里却变得温暖了起来。

原来这竹林中,除了我,还有其他人在啊……从那天起,我不再是独自一人,还有那笛声一直陪伴着我。它有时在夜晚响起,有时是白天,笛声将我从梦境中唤醒,又伴我入睡。

 

传记·二

想见见那个吹笛子的人啊……那么美的笛声,一定是个很温柔的人吧。

不过到底是什么人,会一直待在竹林里呢?难道竹林中有他的朋友吗?还是说,他和我一样,也被困在了这竹林中呢?

我有很多很多问题想问他,有很多很多话想和他说。

终于,我从竹子里被解救出来了。我期待地看向四周,竹林中却没有任何人的身影。但是我能感觉到,他一定就在这竹林内。那熟悉的、温柔的氛围,它就在我的身边。

可我没有来得及找到他,就被带离了竹林。

 

传记·三

之后啊,我一直,一直被关在房间里。

虽然大家对我很温柔,但我还是会想念那片竹林,和竹林中那吹笛子的人。

可是我到最后,都不知道他到底是谁……

真想见到他,对他说一句,“谢谢”。还有,“你的笛声真好听”。


评论(23)
热度(1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百鬼阴阳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