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式神传记】【SR】孟婆

传记·一由蝙蝠草提供

传记·三由Asdon_一个月暑假睡了半个月提供

 

传记·一

在我很小的时候,父亲就去世了。童年的记忆里,母亲整日以泪洗面,如果不是要照顾我,我想她应该已经追随父亲而去了。

我不想让母亲这么痛苦,如果母亲能忘记这些痛苦的事情,该多好!

所以我一直在努力地寻找一种草药,一种能让人忘记痛苦的草药。

这样我就能,做出让人忘记痛苦的汤药了。

可是母亲没有等到那一天,就离开了我。


传记·二

嗯?你问我母亲是怎么样的人?她是怎么离开的?

嘿嘿,我忘记了。我只记得,我要做更多更多这样的汤,不然,我会很难过……

很多东西,不记得比较开心。是吧?牙牙~

诶诶诶,你别对牙牙露出这么惊恐的表情好吗?你会吓到她的。牙牙是个很细膩的女孩子,不会伤害你的!


传记·三

啊?你说那边晕倒的家伙?牙牙只是凑上去蹭了一下,他们就倒下了。人类可真是脆弱啊……

牙牙!等等!别这么着急啦~

咦?这个人也晕倒了……这里的人可真是……太弱了……

走吧牙牙,我们去找下一种草药!

 

评论(8)
热度(87)

© 百鬼阴阳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