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式神传记】【R】饿鬼

传记·一

姐姐,对不起。

我们家很穷,家里人全都饿死了……只剩下姐姐跟我相依为命。姐姐每天都会带地瓜回来给我呢!可是,每天、每天都是地瓜,我根本就吃不饱啊……

饥饿会让人发疯的……


传记·二

姐姐,为什么你看起来吃的很香的样子?你为什么要躲起来一个人吃?啊啊!我知道了!你一定是把最好吃的部分留给自己了!

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……可恶……我恨你……!

我举起了刀,插进了姐姐的后背……姐姐直直地倒下……到最后,我都看不到她的表情。不,是我不敢去看姐姐的脸。


传记·三

我翻过姐姐已经僵硬的……身体……抢过她手中的地瓜。

好、好硬……这连地瓜都不是,这是树根吧……?

啊啊……我居然把姐姐给……姐姐不在了,再也没有人会为我寻找食物。很快,我很快就会饿死……这是我的惩罚。

姐姐,对不起……

 

评论(15)
热度(8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百鬼阴阳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