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式神传记】【R】九命猫

传记·三由六合君_提供

 

传记·一

猫又:没想到英明神勇帅气完美的本喵居然在这森林里迷路了!啊啊啊啊喵!本喵是绝对不会承认的!诶……那边的!等等呀喵!

猫又:咳咳……这位先生,请问,这里要怎么出去呀喵?

铁鼠:……

猫又:喂!!你这耗子!问你话呢喵!

铁鼠:给我一千两黄金的话,我就给你带路。


传记·二

猫又:喵!你看!本喵像是!有钱的!喵!吗!

铁鼠:咳咳!!!喘……喘不过气来了!!我带路!我带路!

猫又:最开始这样不就好了,喵喵。

铁鼠:跟你这种暴力狂没法交流。

猫又:嗯?

铁鼠:没……没啥!

猫又:诶,你那个轮子好像很好玩呀喵。

铁鼠:哼,这可是我重要的赶路工具哦!


传记·三

九命猫:给本喵玩玩!

铁鼠:不行……

九命猫:嗯?

铁鼠:请……请。

九命猫:喵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很好玩!这个轮子以后就归我了!!!就叫「猫车」吧!!!

铁鼠:等等……那对我来说很重要!

九命猫:啊!!喵呀!!!

 

评论(6)
热度(99)

© 百鬼阴阳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