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式神传记】【R】古笼火

该式神传记由太常引I山鬼谣提供


传记·一

哎呀哎呀,走夜路的时候还是小心一点比较好哦?

不然可是会被奇怪的妖怪缠上的。

……你问我吗?我叫做古笼火……什么?小孩子?我才不是走丢的小孩子呢!

反倒是你,你才是迷路的那一个吧!真是的……自己都迷路了,还反过来担心我,蠢也要有个限度吧?


传记·二

……好了、好了!我真的不是小孩子,也没有迷路,你不要再问了,烦死啦!!

……真是的,本来是打算恶作剧的,你这蠢样这样让我怎么出手嘛!

你要去哪里?

算了,今天就破例为你带次路好了。


传记·三

跟好了,你要是跟丢了我可不会再管了。喂!你在往哪边走啊?真的打算跟丢吗!

啊啊啊啊,我为什么会遇到你这种笨蛋啊!快点、快点,还不跟着我的灯火,往这边来。

什么?你下次要带礼物给我感谢我?不不不,请容我拒绝,我再也、再也不想看到你了!你还是快点回去,然后忘记遇到我的事情吧!




评论(17)
热度(165)

© 百鬼阴阳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