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式神传记】【R】萤草

传记·一

昨天大家回来的时候,身上又都是伤痕累累的。真是的!跟他们说了不要在外面打架,不要跟别的妖怪起冲突,总是不肯听。也不愿意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……不行,今晚我要跟过去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!

「那家伙也太强了!」、「这次一定要把我们的地盘赢回来!」大家嘴里这么说着,嘟囔着走向了我们的地盘边界……


传记·二

我听到了一个陌生女孩子的声音,我探出头去……

大家居然在欺负一个女孩子!怎么可以这样!这次一定要好好地说他们一顿!

诶?那个女孩子……好凶呀!!大家都被打倒了!!诶诶诶!?

「切!一个能打的都没有」,女孩子可不能用这种凶恶的语气说话哦。

那个扛着狼牙棒的女孩子往这边看过来了。呜呜呜,她看到我了……


传记·三

「哈!这里还藏着一个!」她发现我了吗?

狼牙棒砸下来了!不……不能哭……不能……(哭泣)

「喂喂!!不……不要哭啊!!!」

哇唔!!!!!(大哭起来)我好害怕啊……

 

评论(11)
热度(199)

© 百鬼阴阳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