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式神传记】【R】跳跳弟弟

传记·一

遭逢巨变的那天,除了番茄,我的家人无一幸免。父母双亡,剩下我们兄妹三人,统统变成了僵尸。

大哥一向没心没肺,妹妹连自己的身体起了变化都没在意……于是我也无心去追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。

我们兄妹三人都还在,就该满足了。


传记·二

没想到,番茄居然回来了。当时拼命送走你,真是一片好心喂了狗。

能再次见到番茄,我们都是高兴的。但是……「你没办法适应我们这副样子,对吧?」番茄的手足无措,竟让我有些难过。

妹妹倒是不管不顾,抱住番茄不肯松手,也不管番茄显得多么无所适从。

哥哥难得正经了一回:「都让你走了还回来干嘛……我们不需要你了。」

番茄愣住了。

「我们这副样子,跟你已经不在一个轮回里……不要再来找我们了。」


传记·三

哥哥强硬地把番茄拉开,番茄终于能喘一口气。

「啊!!!好痛!!!」

番茄落地的第一件事……竟然是狠狠地咬了哥哥一口。于是我只能看着番茄痛苦地抽搐,肤色慢慢接近我们……

明明那么痛苦,番茄的表情却恢复了平静,还带着一点心满意足。

唉……这笨狗……

 

我猜这个是番茄

评论(23)
热度(285)

© 百鬼阴阳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